吃餃新紀錄 十分鐘264顆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0日專電)洛杉磯小東京夏之祭今天開幕,壓軸戲是吃煎餃子大賽。來自芝加哥的26歲青年貝爾托列提在10分鐘內吃下264顆煎餃,刷新世界紀錄,也拿下冠軍。

原本的世界紀錄是由美食大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排名第1的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所保持的10分鐘231顆,不過徹斯納特今天並未出賽,因此美食大聯盟排名第2的貝爾托列提(Patrick Bertoletti)被看好是熱門的冠軍人選。

這次比賽,美食大聯盟排名前10名的選手中,就有6人前來參賽,另外還設有業餘組。

比賽一開始,每名選手就將大把的煎餃往嘴巴裡狂塞,一口煎餃一口飲料,一次塞進3、4顆煎餃是家常便飯。

不過相對於職業組的殺氣騰騰,業餘組明顯就差了一截,還有現場花了60美元報名參加的觀眾,只吃了不到30個就退賽,大多數業餘選手只吃了3到5分鐘就打退堂鼓,只能看著職業組選手還在大吃特吃。

最後名次揭曉,職業組冠軍果然是排名第2的貝爾托列提。他在10分鐘內吃下264顆煎餃,平均2秒多就吃下1顆煎餃,刷新了徹斯納特的紀錄。

貝爾托列提賽後接受訪問時還說,其實他還沒有吃很飽,雖然現在不太想吃東西,但還是可以吃一些冰淇淋之類的點心。

第2名則爆出冷門,年僅18歲的史托尼(Matt Stonie)吃下了213顆煎餃,打敗排名第4的蕭特(Bob Shoudt)、第5的湯瑪絲、第7的鄧馬克(Erik Denmark)等人。

第3名則是女子選手湯瑪絲,她吃下了209顆煎餃。業餘組的第1名,總計只吃了62顆煎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