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礼品展 韩流登陆纽约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04)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礼品展上,11大门类的商品布满了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的所有展厅,从现场2,800多商家中脱颖而出的韩国礼品贸易团,凭借着具有国际水准的制造业,向世界展示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

8月18号闭幕的纽约国际礼品展上,来自韩国的高级礼品展区是现场一大热点。盛装的韩国少女,为观众介绍来自韩国独特的时尚和健康产品,从各种设计精巧的瓷器、茶具、手工饰品、时尚手袋,到各种美容和健康产品等,应有尽有。

韩国地域振兴财团理事长 南孝彩是这次韩国展团的主要组织者:“韩国有16个市、道,其中七个市参与了这次礼品展。济州岛被选定世界7大景观之一,那里出产的是主要是健康产品,对人体健康非常好的产品。”

而韩国贸易协会本部长李王珪非常看好韩国高技术产品的发展潜力:“我们的主要产品,比如说,到美国的是汽车、半导体、和家用品,家用电子产品等,当前的新能源工业发展得非常快。我们期待这些产业不断成长,那些产品将让国际上的人们能更多地了解韩国。”

随着韩国文化和美食产品走向国际,他期望更多韩国优质产品一起来扩大美国市场:“许多韩国产品和文化,包括韩国歌曲、化妆品、韩剧和韩食,现在已经传到许多国家,我们也希望它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美国。”

近年来风行世界的韩流,包括从韩剧、美容、音乐到高科技产品,韩国产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民族的欢迎。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