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挑战极限航空特技表演赛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04)8月13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个飞机场芬兰国家特技飞行冠军萨米•康迪奥(Sami Contio)和其他四名世界级选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航空表演。

这是芬兰第一次举办这种把挑战极限的特技飞行竞技和经典的航空表演结合在一起的比赛。他们先是在空中计划出的三位盒子中穿行,然后随着响彻云霄的圆舞曲偏偏起舞。

芬兰冠军萨米•康迪奥于2002年才开始他的特技飞行生涯,他曾经在仅仅飞行十小时之后就在芬兰国家特技飞行锦标赛获得了亚军,这简直是个奇迹。今天他的飞行速度达到了每小时400公里,在超低空距离地面仅十米処转身。

萨米•康迪奥:“在空中我会像婴儿一样幸福的微笑,很有意思,很享受,这是自由的感觉。”

“你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有任何失误,事先要做好周密的计划,虽然后时候没有按着计划,你必须随时掌握周围的情况,否则就会有危险。”

参加比赛的还有一位不远5000哩来到芬兰的美国国家队飞行员杰夫•波尔勃(Jeff Boerboon),他的直上云霄的特技迎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杰夫•波尔勃:“在天空看赫尔辛基,有美丽的水域,非常美,景色很美。我是从斯德哥尔摩来的,昨天一大早到,哦,景色真是美,美极了。”

“我训练很艰苦,还有很多人帮助我训练,给我安排这一切。”

芬兰之后,他们还将前往意大利参加忒及飞行的世界锦标赛。

新唐人记者高磊、隋智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