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剑桥市政大厅现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04)英国剑桥是闻名世界的学府城市,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8月15日,在剑桥市政府的支持下,“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剑桥市政大厅内拉开了帷幕。剑桥市长特意到场表示祝贺。

我身后就是剑桥市政大楼,“真善忍国际美展”将在市政大厅内连续展出10天,现在开幕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进去看一看。

剑桥大学犯罪学与刑事司法学教授阿里森-里布林(Alison Liebling)为开幕典礼剪彩。她说,这个画展引起了她对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个问题的重视。

剑桥大学犯罪学与刑事司法学教授阿里森-里布林:“这个画展很感动人,它讲述了一个强有力的主题。画展的名字(真善忍)非常有意义,并反衬出了与之相对立的另一面,刻画出了缺少宽容和残酷的迫害。”

剑桥市长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也到场祝贺,他仔细观赏了每一幅画作,并为画作之美以及她所揭示的真相和和希望所震撼。他希望更多的人来欣赏画作,了解真相。

剑桥市长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我非常感动,当看到画中颜色、光线所表现的,以及艺术家们的真诚,还有通过这些画来表达他们对人类信仰的普世价值的感受。”

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在开幕典礼上讲述了她因为信仰真善忍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在场的每个人无不动容。

丹尼斯·思科弩(Denise Schenu)女士将自己的紫水晶项链取下戴在周女士的脖子上,希望紫水晶能够给周女士带来内心的宁静,抚平她心灵的创伤。

丹尼斯·思科弩(Denise Schenu)女士:“紫水晶能帮助镇定精神,而且它非常漂亮。这个紫水晶非常透明,挂在这个小小的银链上,希望能给你带来幸运。”

新唐人记者荣舒、孙卫英国剑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