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飞行节发生坠机事故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星期六(8月20日),英国红箭(Red Arrows)飞行表演队的一架飞机在伯恩茅斯飞行节(Bournemouth Air Festival)上表演后发生事故,坠落在伯恩茅斯机场附近的地面上。

有目击者称看到出事的飞机坠向地面并消失在树林背后,随后听到飞机冲撞地面但并非爆炸的声音。另一位目击者则表示看到飞机在落地前沿着当地河岸滑行了几百米。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事故发生区域,只允许该区域中的居民出入。英国军方飞行事故调查小组(The Military Air Accident Investigation Branch)也已抵达现场调查事故起因。

自1979年以来,红箭飞行表演队一直使用英国航太系统公司(BAE Systems)生产的鹰式T1教练机进行表演。该机型的发动机可以产生5200磅的推力,飞机速度最高为1.2倍音速。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