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固定孔瑕疵 保时捷召修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0日专电)以生产豪华跑车闻名的德国车厂保时捷(Porsche)宣布2011年份的911Speedster等车款,安全带固定孔过于窄小,若遇撞击事故安全带恐怕无法提供乘客足够保护,宣布召修。

保时捷19日宣布部分车款全球召修,主要原因在于安全带固定孔过于窄小,导致安全带无法正常转动,乘客系上安全带时将无法调整合适的安全带长度,如果发生撞击事故,安全带可能移位甚至松脱,无法提供足够的保护。

列入召修的保时捷车款,2011年份的有911 Speedster与GT3 RS 4.0,2012年份的有Boxster、Cayman、911 Carreras、911 Targas与911 Turbos。

以美国国内为例,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今年5月31日至6月10日之间制造的保时捷两门跑车,大约10%有安全带固定孔过于窄小的瑕疵。

保时捷表示,这项瑕疵是因为零件供应商“制造过程当中发生短暂问题”而导致 ,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保时捷车厂将主动与车主联系,检查这些车辆的安全带固定孔,并且免费更换零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