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8月19日中国一分钟

1.贵州煤矿爆炸 已知7人丧生

贵州省昨天发生发生煤与瓦斯爆炸事故,2人当场遇难,5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伤者人数未明。伤者紧急送医,已有7人死亡。

2.重庆高温42度 打破61年记录

重庆连续2天的气温达到摄氏42度,打破61年来同期最高温度记录,地面温度更超过70度。当地 7月以来的雨量,比往年同期少了近4成。

3.重庆机场传飞碟降落 航班纷纷改降

前天(17日)在中国内地微博疯狂转载一个讯息:重庆机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体降落跑道。网路上流传的消息是“因为有不明飞行物体光临重庆上空,为安全起见,机场只准起飞不准降落,多个航班只能改到附近机场”。直到前天下午2时,不明物体飘离 航道后,航班才恢复正常起降。

4.发言人不发言 陆制度遭质疑

中共大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03年成立的新闻发言人制度受到质疑,有媒体指出,首批75名部委发言人中,19人从未发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