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访民北京上访 入黑监遭毒打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湖北省襄阳市几位上访冤民多年上访状告无门,遭毒打后被投入黑监狱。8月1日许万英等人到北京信访局上访,被骗,让到北京久敬庄公安局报案,案没报成被襄阳住京办抓住,遣返时被黑社会人员抠打,三人伤势严重,现被关进襄阳市的黑监狱。本台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员,请看报导。

当局设骗局 信访进黑监狱

还被关在黑监狱里的罗书秀(译音)说:“8月1日我们到北京信访局,信访局说你们到北京市公安局去报案,到北京公安局说你们要到久敬庄公安局报案,到久敬庄被襄阳市住京办抓住,半夜十二点被强行拖上车,被二十多个黑社会人员抠打,其中罗书秀胳膊被骨折,郭怀秀被打起不来了。”

罗书秀还透露,到了黑监狱也不给医治。电话打120、110、结果政法委的来了5个人要没收手机,到今天,她己被关押14天了。

黑监狱的地点在湖北省襄阳市襄村区文化体育馆后院,有五道铁门锁着,每天吃的是剩饭,根本吃不饱,免强活着饿不死。

在这里关押有六个人,三个人因有命案不给立案而上访,三个因强拆问题而上访。

古稀老人冤情投诉无门遭毒打

许万英己是72岁的老人,94年儿子被害,至今都得不到立案,凶手消遥法外。到北京上访,多次被遣返、被打。罗书秀也因女儿被害,不予立案凶手得不到伏法。郭怀秀儿子被打死,被污为自杀不予立案昭雪

许万英说:“年己经72岁了,多年上访己被多次打伤,现在高血压心脏病非常严重,们不给医治,这个社会太黑暗了,有冤无处申这是什么世道,谁来救救我们让我们出去。”

郭怀秀一直在哭诉他的亲身经历,他唯一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到铁道部下属的黑建筑公司工作,在朝鲜与大陆接埌地区建桥,2010年4目4日被铲车铲破了头,本来是工伤。

4月7日公司强行将其压送火车站,他要求乘飞机,在火车站被打死,法医鉴定是自杀,家人有证据现埸监控录相,全身都是伤,把公伤的线拆掉说至命的伤在头上,这么多证据都得不到立案,去上访被打的死去活来。

政法委要求:每个上访者必须写保证不再上访了才肯放人。

许万英老人说:“这个保证我不能写,我儿子死的时候刚刚十九岁,我能不为儿子讨公道吗?能不申冤吗?郭怀秀说:我儿子从小到大都是非常优秀的,在哪里都努力做人,如果能找到有违反社会秩安的行为,我都不找了,我儿子死的好惨,我不可能不去北京,事情的主菅是铁道部,我为什么不去?这保证我不能写!”

维权访民的心声

郭怀秀一直哭诉说:“儿子死了也就己经死了,我也知道人死不能复生,我也看的开。就是说这一路把我打的受不了,我的心里就是过不去,我第一次被住京办抓的时候,住京办的刘道有说你不被沈阳打死,就得被北京打死。”

“这期间我几次死过去,在沈阳我都过不去了,到了铁道部,派了5个员警把我抓回来,拖到地上就打,一次次的打我,打的我一个月一个月的起不来,现在浑身是伤,到现在都不能康复。”

郭怀秀曾经相信国家总该有个正确的说法。谁知这个社会这么黑暗,真不敢想,亲身经历让她知道了社会的黑暗,原以为正义能压倒邪恶,、现在邪恶压倒正义了,没有正义了,已经51岁了,从小奶奶就教我如何做好人,学习为人之道,从来也没听说过这样的社会,我们现在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谁能保护我们。

记者打电话到襄阳市政法委书记刘文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至到关机,并且留言有事拨打1O086,记者拨通电话刚刚说是新唐人电视台的对方就挂断电话再也拨不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