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南拜访纽约七大侨团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主播:新上任的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今天下午(8月17日)在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的陪同下,拜访华埠七大侨团,请看报导。

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和副主任林荣基拜访的中华公所属下七大侨团,分别是台山宁阳会馆,美东联城公所,中华总商会,洪门至公堂,以及国民党美东支部等。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主要的目的就是多加强沟通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多支持侨教中心,多支持办事处,多支持中华民国政府,这是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也希望未来大家能够好好的合作,不管是我们要办的中华民国的升旗典礼,100年的国庆,100年的种种活动,寻求他们都来支持,我们也希望这个侨社越来越和谐,越来越好。”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表示华埠七大侨团都很高兴看到张景南再次调回纽约任职,所到之处受到各社团会长及理事们的欢迎。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他早在三年前都在外面纽约服务,所以对我们纽约是很清楚,今天他拜访我们七大侨团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虽然他离开不久,可是我们侨社也有小小的变化,所以这一次拜访我们看见,他拜访七大侨团的时候,他们对他非常的尊重,非常的欢迎他,这对以后的工作方面会有很好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