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多涨少 那斯达克收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美国股市17日跌多涨少,弭平盘中涨幅,主因戴尔(Dell)预估销售走弱。

美股涨跌家数比约17:1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3点,或0.09%,收1193.89点,盘中最多扬升1.3%,也一度挫跌0.7%。道琼工业指数小涨4.28点,或0.04%,收11410.21点。那斯达克指数挫跌11.97点,或0.47%,收2511.48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挫跌2.31点,或0.65%,收353.10点。

戴尔大跌10%,因个人电脑及消费者技术的支出成长趋缓,使其降低销售预估。

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大涨26%,分析师及投资人告诉彭博,这家公司的专利可能会使其成为并购标的。

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鲍辛(James Paulsen)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大家开始重新评估第3轮量化宽松(QE3)实施的概率。”他表示,“很多人一直在说会实施QE3”,联准会决策官员的谈话,可能已降低这个概率。

费城联邦准备银行(Fed Bank of Philadelphia)总裁普罗索(Charles Plosser)表示,联准会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誓言2013年年中前都将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准,是个“在不适当时间发布的不当政策”。达拉斯联邦准备银行(Fed Bank of Dallas)总裁费雪(Richard Fisher)表示,联准会不应执行政策保护股市投资人。(译者:中央社黄馨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