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 挡不住上海讨房团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今天(7月18日),又是上海讨房团每周三的集体活动时间,他们冒雨聚集在市政大厦前继续讨房。

今天的上海暴雨如注,讨房团成员依旧从四面八方赶往大沽路100号参加每周三的集体活动。虽然大家被大雨浇得浑身湿透,但他们讨房的决心不变!尤其是几位80多岁的老人家如:老黄忠、益老、徐老、俞老、计阿婆等已早早地等候在现场……

讨房团员们表示:2011年8月12日的新华时评,“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之所以能够保持大局稳定,根本原因在于人民群众分享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物质生活、精神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些话对上海讨房团来讲全是扯蛋,睁着眼晴说瞎话。一群风烛残年的老人,一年多来风里去、雨里来往返在市政府的各个职能部门之间来回折腾,被当作皮球踢过来扔过去的,难道不觉得有点讽刺吗?我们不奢望能分到一杯“改革羹”,只要把抢去的房子还给我们就谢天谢地了!

他们说:维护稳定,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维护稳定,必须妥善解决人民内部矛盾。维护稳定,必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现在己经到了历史遗留问题必须合理解决, 历史欠债必须马上偿还的紧要关头,政府要拿出勇于改正错误的勇气与诚意来,真正实现“定纷止争 案结事了”!

他们希望能继续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图片:当事人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