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鞭炮声不断 民众持续庆江死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自今年7月初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大陆民众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一消息后,用放鞭炮、烟花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各地燃放鞭炮、烟花持续至今。

海外媒体报导道江泽民“脑死”已经一个多月了,大陆各地民众燃放鞭炮、烟花庆祝,成了大陆各地一道风景。
  
沈阳刘女士说,居民们傍晚吃完饭遛弯,听见鞭炮声,大家就问,怎么放鞭炮呢?有人告诉了,江泽民已经脑死亡了,就剩下躯壳。很多居民听说后,也们也要放鞭炮驱邪,把往日积存的鞭炮都拿出来放了。
  
有网友反映,他家周围炮声不断,像过年一样,听到江泽民死了,大家比过节都高兴,鞭炮快要被抢购光了。他还建议鞭炮厂的员工辛苦点,加班加点多生产鞭炮。
   
今年7月6日,香港媒体率先报导了江泽民的死讯后,众多海外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成为全球关注热点。虽然中共官方很快否认了媒体的报导,但不久海外媒体又传出了江泽民脑死亡的消息。尽管江的生死对外界还是个密,看来大陆民众早已“乐见其死”了。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