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花3亿 增加乡村就业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爱阿华州狄科拉16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搭乘巴士巡回美国心脏地带的第2天,宣布增加乡村就业机会的新政策。这趟巴士之旅的目的是向焦虑的选民解释他的经济、就业政策。

民主党籍的奥巴马由明尼苏达州开始进行3天巡回旅行,途中拜访爱阿华州,最后在故乡伊利诺州结束这趟旅程。他沿着中西部乡村小道出发,沿路发表演说,力抗共和党。

美国经济成长疲软和失业率居高不下都可能对奥巴马明年选情不利,但奥巴马尝试说服选民,他现在提出的振兴经济政策和减赤政策套餐是最佳选择。

奥巴马今天预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爱阿华州的乡村经济论坛上,并宣布未来5年提供小型企业3亿5000万美元资金计划。这并非9月将向国会提出的大计划,但一样能帮忙创造就业机会。

奥巴马将在爱阿华州的皮欧斯塔(Peosta)市民大会上发表事先准备好的演说:“对大部分美国人来说,现在是严峻时刻,包括那些生活在乡下社区的人们。”

奥巴马预定在论坛上提出其他许多振兴乡村经济和社区发展的构想,包括改善私人资本取得机会、扩展求职和职业训练服务、改善乡村使用医疗保健设施的权利。(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