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洛独中2元 曼城胜天鹅海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曼彻斯特15日法新电)阿根廷籍前锋阿奎洛(Sergio Aguero)今天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以替补身份首度登场迎战英超新军天鹅海,结果梅开二度,助曼城以4-0大胜,处女秀表现令人惊艳。

以3800万英镑转会费从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网罗入曼城(Manchester City)的阿奎洛,继57分钟哲科(Edin Dzeko)打开僵局后,在第68分钟近距离补进1球,曼城2-0领先。

全队灵魂人物席瓦(David Silva)为曼城贡献1球后,阿奎洛在伤停加时,壮观一记30码远射,再次破网,锁定胜局。

天鹅海(Swansea)自1983年以来首度重登英超(Premier League),地主队的狄维兹(Carlos Tevez)体力不继未登场,教头罗吉斯(Brendan Rodgers)带领的天鹅海子弟兵在升级后艰钜的首战中吞败。(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