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在中新二号上收视正常 欢迎各界反馈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新唐人亚太台自八月一日起成功登上中新二号卫星后的各地收视情况,持续受到关注。包括中国大陆地区传来许多收视反馈,目前收视品质明显改善,亚太台表示,坚持传播民主自由信息,欢迎各地观众,尤其是中国观众,请持续反馈。

新唐人成功转换到中新二号卫星,海外观众持续反馈新卫星的收视状况,截至8月15日为止,中新二号所覆盖之中国大陆范围,应已收视正常。

福建 陈先生:“我在鼓励他们装,(锅子)现在我都在鼓励他们装(锅子) ,中央的决策一些,这方面揭露他们内幕特别多”。

亚太台技术中心表示:

1.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使用1.5米的卫星天线,方位与角度略为调整,可正常收视。
2. 中国大陆华北与华中地区,使用1.2米的卫星天线,可正常收视。
3. 中国大陆华南地区,可正常收视。 而台韩日等地区,也可正常收视。

新唐人亚太台感谢所有各地收视户的支持与协助,敬请东南亚地区(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和南亚地区以及中东地区(伊朗、阿拉伯、阿富汗等国),尤其是中国大陆地区收视新唐人节目之观众及时提供反馈给我们,使新唐人亚太台能更全面及正确的掌握各地收视情况。

反馈来函请寄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