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繁华市区集会 庆贺一亿人三退觉醒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据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报告,截至8月7日,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民众已超过一亿人,其中退党人数超过3千6百万。为了祝贺这一亿中国民众能够走进新纪元,14日,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在吉隆坡最繁华闹区举办了一亿庆祝活动。活动现场迎来了许多民众的驻足观看,共贺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8月14日下午两点左右,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分别发表了马来文和中文,“庆祝一亿中国民众脱离中共及相关组织:看《九评》,认清和清除共产邪恶”文稿。


(摄影:杨晓慧/大纪元)


(摄影:杨晓慧/大纪元)


(摄影:杨晓慧/大纪元)


(摄影:杨晓慧/大纪元)

中文发言人蔡先生现场宣读道:“伟大的历史时刻正在朝我们走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势如破竹,已经有一亿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蔡先生陈述,一亿人三退是一个重大的历史里程碑!如此庞大的三退人群,涵盖了中国社会从普通民众到中共党政军各级干部的各阶层和各领域,而且发生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华大地期间,这本身就是了不起的人间神迹!也为中国民众彻底解体邪恶的中共带来无穷的勇气和真实的希望表示祝贺。

文中特别强调并告诫世人,中共从成立起,就以反人类的、反中华民族、反文化传统和普世价值的狰狞和狡诈的面孔肆虐中华大地及全人类。中共的真实面目就是一个邪灵,它的撒旦伎俩足以使人中的任何其它办法对它都收效甚微,而只有民众内心的觉醒与唾弃共产邪恶的大潮,才能使它彻底失去生存的空间与能量。

蔡先生最后希望,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真诚的希望所有还未曾“三退”的中国民众更加积极的退出中共党团队,以更加勇敢果断彻底的姿态否定中共。也诚挚的建议所有已经退出中共的民众更加积极地传播《九评》,积极地帮助促进全民退出中共,销毁中共邪灵赖以存在党文化包括书籍、旗徽以及各种中共标识象征,加速解体中共的滚滚历史洪流。

活动在庆祝过程中,得到了很多现场民众的支持和鼓励,他们纷纷索取真相资料并摄影留念。

马来文发言人郭勇强先生也宣读了马来文文稿,和马来西亚民众一同庆祝这伟大的历史时刻,也希望他们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拥有最美好的明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