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人聚一堂为爱滋募款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在好莱坞举行了一场为爱滋病患募款的派对,多位演员,歌手和各界知名人士现身红地毯,共同为公义慈善活动出钱出力。

这次受邀参加活动的有来自电影,电视,音乐,和体育界等多位名人,其中包括CBS犯罪心理的杰克柏戴蒙 (Jacob Diamond),全美超模大赛的贾诗玲潘尼威尔(Joslyn Pennywell) ,2011年印度国际小姐普莉堤佛拉(Preity Vupala),歌手莉艾 李(Leah Lee),和美国跨栏短跑冠军维吉尼雅克劳佛(Viginia Crawford)等。

主办单位希望藉由名人的号召力,吸引更多民众参与,慷慨解襄,募得款项将用于帮助爱滋病患重获新生。

主办人太法尔理“我们提供资金给爱滋病机构,让它们能继续帮助患者”。

爱滋病每年夺走约一千八百万人的生命,病源是一种叫HIV的病毒,这种病毒会侵入并分解白血球细胞,最后造成身体免疫力丧失,失去自我防护能力,因而致命。目前全球有约三千三百万带源者,好莱坞知名人士希望透过他们的参与持续为这些患者带来帮助。

杰克柏戴蒙:“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在好莱坞地区办得很成功,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关心爱滋病。”

歌手莉艾李:“所有受HIV病毒感染的人还有机会不让病情恶化,我们要让更多人更了解爱滋病,这样才能使情况改善。”

贾诗玲潘尼威尔:“请支持这个活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