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访民:退出中共是明智选择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近来,上海老访民葛丽芳、艾福荣等其他上海访民持续在美国联合国总部前揭露中共强拆他们家园、财产,威胁恐吓其家人和亲朋的恶性事件,他们通过亲身经历,看清共产党的本质,并强调不但要看清中共,退出中共也是明智的选择。

上海访民艾福荣,自6月份逃到美国后,在联合国总部前持续揭露中共强拆家园,不但十几年上访无果,反遭迫害,他指出共产党的体制是无法改变,退党是明智选择。

艾福荣:“这应该说是国内的老百姓通过封锁,能看到事实的真相,认清共产党真面目。他们觉醒了,所以退党,他们这是明智的选择。”

葛丽芳:“退党已经超过1亿了,我觉得说明共产党体制越来越不得人心,就是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共产党,这样才能加快共产党灭亡。”

葛丽芳女士提醒中国同胞尽快觉醒,以平和的退党方法,会很快结束中共的寿命。

葛丽芳:“共产党本身它们就是采取很暴力的手段对付老百姓。所以退党中心、《九评共产党》就是采用的很平和的退党方法,我觉得真的很好﹔不断的揭露、不断的让更多的人认识它(中共的邪恶本质)。这样把共产党退垮、退倒它。”

葛丽芳女士希望有更多媒体能够讲真话,帮助低层老百姓说话。

葛丽芳:“如果有更多的媒体,就像新唐人、大纪元,有更多的正义的媒体出来帮我们底层百姓一起来揭露(中共迫害)的话,那么共产党肯定更加死的快。”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辛勤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