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构建和谐社会”必须彻底平反右派冤案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尊敬的胡锦涛主席:你好!

你在你多次讲话和文章中提出:“要构建和谐社会”,据我所知,你的治国理念深受全国各界人士的拥护与认同。“和”比“斗”好。斗,你争我夺,仇恨连绵,国家分裂,民之不幸;和,和气生财,上下一心,全民团结,国家之福。原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一生好斗,大力推行“阶级斗争”,什么“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结果斗得工厂不出产品,土地不长粮食,田荒山秃,赤地千里,饿殍盈野,冤案如山,监狱林立,共和国的精英和功臣几乎被他斩尽杀绝,这是尽人皆知的事实。我等老右是斗争的牺牲品,因而十分愤恨人为制造起来的“阶级斗争”。远在四十年前,我就以“豆歌”为题写了腹诽“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黑诗篇”:“打开抽屉尽是豆,红豆黑豆一抽抽。山羊吃豆成耗子,鹿子吃豆变小偷,犀牛吃豆角不锐,老虎吃豆灰溜溜,佛爷种豆不吃豆,高坐莲台把歌讴。”这首豆歌把“阶级斗争”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说得虽不淋漓尽致也入木三分。其实,我们这些老右,在反右前都十分崇拜毛泽东。那时每呼“毛主席万岁”的口号,常常热泪盈眶,热血沸腾。现在对他不但恨,而且鄙弃,常想明天就从天安门城楼把他的肖像摘下来。这绝不仅是我们老右的愿望,而是很多很多中国人的愿望,因为他实在是一个亘古未有的暴君,值不得尊敬。这叫咎由自取,也是因果所定。

胡主席,我说的是实话,如不信可全民公决。在他西去后,邓小平最大的功绩就是不再搞“抓纲治国”的“阶级斗争”,提出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大力发展生产、提高人民生活水准”的务实治国方略,接着又支持胡耀邦平反历史上留下来的冤假错案。但不彻底,给完全错误的反右政治运动留下一个“只是扩大化”的不光彩的尾巴。这个不实事求是的“尾巴”,还写在中共中央的决议里。我们认为,如果不割掉这个不公正的近似笑话的“尾巴”,国家怎么能“和谐”呢?五十年前那场绞杀言论,颠倒是非,无中生有的所谓“反右斗争”,是毛泽东的罪恶,也是中共的耻辱,使共和国建设的生力军、中华民族的知识精英一夜之间沦为社会贱民,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被折磨致死、甚至被杀掉的,何止千千万万,万万千千,真叫血泪斑斑,惨不忍睹,遍地实证,罄竹难书啊!(我将在我以下的信中举出一件一件案证,如不是事实愿以身殉。)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毛泽东五十年前发动的这场违背天理,阴险毒辣的“反右斗争”,你们当今执政的精英们没有任何责任,难道有必要背这个包袱吗?难道有义务包庇毛泽东的罪行,承揽邓小平的错误吗?!历史就是历史,事实就是事实!彻底平反右派冤案,不仅是给共和国打下万年根基,给中国共产党拭去污垢,也给你们“构建和谐社会”增光添彩。当然,这需要政冶家的勇气和魄力。我们想中共当今执政的精英们,一定有此勇气和魄力!记得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先生说:“这一刻终于到来了,我意识到奴隶制度必须死亡,而国家必须生存下去!”在1862年他断然颁布了解放黑奴的《解放宣言》,留下千秋美名,在美国人民心目中拥有崇高的地位,被历史学家评为真正伟大的总统。我们诚挚希望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任国家主席胡锦涛阁下,彻底为千千万万近似黑奴命运的右派分子平反,留下名垂环宇的大名,使中共改弦更张,成为一个真正“与时俱进”,为人民谋福利的执政党!不仅我们活着的右派分子感谢你们,那些屈死的右派分子也会含笑九泉,忠魂起舞,我们的子孙后代也会铭记知过能改的中共,阁下何乐不为呢?邓小平能埋葬毛的“阶级斗争”理论,尊敬的胡主席,难道你不能把邓留下的“反右斗争是正确的,只是扩大化”而已这条不光彩的尾巴,彻底翦除摈弃吗?这不也是“和谐社会”的真正开端吗?这是一个老者的诚实声音,一片肺腑之言,希望你能听到看到。

敬颂胡主席身体健康!

上书人成都日报社退休干部黄泽荣,笔名铁流,曾用名晓枫
2007年4月25日于北京家中

文章来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