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模范父亲表扬 传承无私父爱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3)父亲节快到了,今年高雄市共表扬19名模范父亲,并当场签署“传承父爱”宣言,将无私的父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带您看到这些得奖者背后的动人故事。

歌手杨培安的父亲杨学我,获选模范父亲。他无微不至的奉养102岁的父亲,数十年如一日,他的孝行为子女树立一个良好的典范。

模范父亲杨学我:“百善孝为先,我以平常心照顾双亲。”

杨学我的老爸爸,曾获选2001年的模范父亲。杨学我也谈到百岁父亲的养生之道。

模范父亲杨学我:“他三餐以外不吃零嘴,平常就散散步。”

由上一届年龄最大的模范父亲,把精神奖杯传给这一届最年轻的模范父亲,希望将无私的父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

福泽基金会董事罗淑媛:“我们继续不断在作这样模范父亲的选拔,我们深信,这个父亲的角色在家庭有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

高雄市副市长陈启昱:“可以当模范父亲,一定是对家庭的照顾非常的好,教育子女有很好的身教言教,让我们的下一代有很好的学习。”

19位模范父亲的成就各有不同,但是他们对家庭的付出,都是一样的无怨无悔。子女亲切的一句:爸爸我爱您!就是对这些伟大的父亲最好的回报。

小朋友:“阿公!我爱您!” “阿公!我爱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