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赞退党引发中国人精神觉醒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在海内外,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一亿。对此,美国资深国会议员罗拉巴克认为,退党引发了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作为美国这样的民主政府,应该给予大力支持。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有一件事很清楚,就是共产党内和党外大量的人都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以及统治中国60年的集权瘟疫。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罗拉巴克说,退党大潮令中共非常恐惧。对于中国民众的选择,作为美国这样的民主政府,应该给予大力支持。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对此,我们美国应该给予支持。因为中国从来就不是美国的敌人。事实上,我们历史上一直是朋友。而共产主义一直要推翻全世界的民主原则,而这一直是对世界的威胁。

对比前苏联和东欧共产专制的解体,罗拉巴克议员认为,退党引发了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和传统价值观的复兴。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中国人民慢慢认识到,共产主义和中国历史毫无关系,并与他们的生活方式格格不入。在中国你会看到同样的伟大精神觉醒将遍及中国,包括基于中国传统哲学的不同信仰。

面对退党大潮,有人担忧,如果中共解体,中国未来会如何。罗拉巴克议员认为这种担忧毫无必要 。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 Dana Rohrabacher)当然权力结构将会不同,但是中国永远不会崩溃。中国是个拥有伟大历史文化的国家。这种文化本身是如此的强大,所以中国还会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存在,不会解体。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