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美击毙击落美军机塔利班分子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美国驻阿富汗军队指挥官星期三(8月10号)表示,北约联军已经空袭击毙了上星期击落美军直升机的激进份子,上周的坠机事件造成38名美军和阿富汗人死亡。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指挥官约翰•艾伦,周三告诉五角大楼的记者说,联军在瓦尔达克的一次空袭中,打死了上周击落“契努克”美军直升机 的塔利班分子。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指挥官 约翰•艾伦:)“大约在8月8日凌晨,联军打死了击落美军直升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 “这一行动是延续原来的使命,拆除塔利班在瓦尔达克省的赛义德阿巴德区的网络。这并没有缓解我们的损失,但我们必须也将继续不懈地追击敌人。”

北约也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的精准空袭还击毙了塔利班头目毛拉.默希布拉。

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飞抵多佛空军基地,迎接在上周坠机事件中丧生的30名美军士兵遗体回国。美国已展开对这一事件的调查。
上周五(8月5号)发生的这起坠机事件,造成30名美军士兵死亡,是自阿富汗战争以来,联军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事件。

新唐人记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