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宪宏:中共解体在即 台应有准备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三退中共的人数已经破亿。对于这场中国百年来最大规模的精神觉醒运动,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日前严肃的提问:中共解体在即,世界已经准备好了,台湾准备好了吗?他表示,台湾朝野应该为法轮功受迫害说出公道话,两岸交流才有意义。

根据退党中心统计,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发布以来,从第一年一千多人退党,到后来每个月至少上千人退党,2011年8月,三退人数破亿。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他不是靠暴力革命来推翻一个共产政权,是这群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还包括上万的退党义工在内,以一个极理性极和平、劝善的方式,让这些,这一个世纪被中共所蒙骗而加入到这个邪党组织当中的人,有一个自新的机会。”

退党大潮迅速漫延,在中国遍地开花,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认为,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让中国人民看清中共本质。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 杨宪宏:“当然 他(退党)有重要性,可以说是真正对中国来说她的未来,她有一个转型的过程。这个转型的过程就是彻底离开共产主义,人民必须退离这个党,这个事情我刚也讲,世界已经准备好了,这个因果报应,差不多已经时间到。”

世界准备好了,那么与中国相当密切的台湾是否也准备好了?今年7•20法轮功反迫害12周年的活动上,杨宪宏公开呼吁。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 杨宪宏:“未来我们希望马英九总统跟蔡英文主席,他们都一样,应该要为法轮功这件事情都站出来讲话,唯有台湾必须展现她自己对民主人权的这种价值,两岸的交往才有真正的意义。”

面对这场华人世界规模最大的和平精神运动,两岸民众,都不能不认真面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佘志诚、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