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暴雨 中央电视塔遭雷击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9日晚5点至8点,北京遇强降雨,电闪雷鸣,闪电击中位于北京西三环附近的中央电视塔,同时一棵大树被风刮倒,导致13号线停数小时,强降雨给市区交通造成较大影响。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中国新闻网消息,8月9日下午,受雷雨云团影响,北京再次迎来一次大规模降水,京城电闪雷鸣,一道闪电击中位于北京西三环附近的中央电视塔。

市民李春霞女士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8月9号晚5点至8点,我正在北京天安门,当时把我截至在那里有2个多小时,电闪雷鸣,出租车,公共汽车都没有。北京这个地方一下雨,地下通道就堵塞。

另一个北京市民说:“我在报纸上看到的:8月9号晚5点左右下了84毫米的冰雹,7—8级的大​​风。”

李春霞女士还说:“半个小时的雨就使北京变成一片汪洋什么原因呢?我分析就是北京的地下排水规划不好完全是豆腐渣工程。排水不符合标准,你看表面做的非常好,实际上都是假的。”

李春霞女士还经历了在一个月前下了一场雨,当时的雨还没有这么大,造成出租车,公共汽车。都停运水都到大腿上边,下雨的时候刮下的建筑物还砸碎了几辆出租车,在北京的大红门服装批发市场附近整个交通就瘫痪了。

市民质疑:首都这么大城市,一下雨就造成交通瘫痪,市政府干什么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