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囚犯不得用脸书 违者删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9日法新电)“脸书”(Facebook)已经同意,若加州囚犯在服刑期间仍更新账号,将丧失使用权限。

加州矫治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局长凯特(Matthew Cate)昨天发布声明:“社群媒体让囚犯规避我们的监控过程,并持续从事犯罪活动。”

他说:“执法单位与脸书这起最新合作,有助保护社区并防止未来有人受害。”

加州矫治局表示,允许囚犯在入狱服刑前设立脸书账号,但“如果有任何证据显示,囚犯在服刑期间仍持续使用脸书,脸书安全部门将予以停用”。

若有人代表囚犯设立或更新脸书,脸书安全部将接获通报,并依违反使用者规范删除该账号。

加州矫治局表示,已经发生“多例囚犯利用脸书账号,传送威胁给受害人或做出令人生厌的性暗示”。(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