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接下来我们带您看一组世界各地的简讯消息。

1.叙利亚镇压激众怒 海湾三国召回大使

周一,叙利亚部队继续在东部城市代尔祖尔镇压反政府示威民众,激起国际社会更大的谴责,沙特阿拉伯、巴林和科威特三国已相继从叙利亚召回本国大使,以表达对镇压的抗议。周一,沙特阿拉伯国王发表声明,敦促叙利亚结束血腥镇压。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对此表示欢迎。

2.以色列民众抗议生活费用高涨

周日,在以色列,25万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生活费用高涨。过去的一个月,抗议从一小群租不起房子的学生开起,迅速扩展到全国,中产阶级纷纷加入,表达不满。以色列政府注意到民众的声音,已经承诺价低牛奶价格、兴建更多的低价出租房,并改善公共交通。

3.世界年度母鸡大赛

这是英国举行的世界母鸡冠军赛,意气风发的运动员们准备上路了。但是一些母鸡对于跑步似乎心不在焉,它们更关心鉰养员能给它们什么好吃的。不管怎么样总算跑完了,这只名叫Cookie的母鸡嬴了头奖。让主人十分开心。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