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民众庆祝一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在2011年8月7号突破一亿大关。全球多地民众庆祝这一历史性的事件。

8号晚,庆祝一亿华人三退的集会在中共驻奥克兰领事馆前举行,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和先生表示,三退人数突破一亿,意义非凡。

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发言 和先生:“1亿人和平有序的退出邪党组织,是中华民族思想觉醒及与解体中共邪党道路上的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8月7号下午,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中国城锣鼓喧天,卡尔加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法轮功学员和关心中国前途的人士,在此集会,庆祝和声援全球三退人数过亿。

常年坚持向大陆民众打电话提供退党服务的义工余华,呼吁更多的中国人摆脱恐惧,勇敢的退出中共组织。

卡尔加里退党义工余华:“上有天下有地,天要灭它(中共)的时候,因为它是个邪党,你退出了,天都要保护你,你不会有危险的。”

在美国洛杉矶,人们用打腰鼓的传统中国艺术,庆祝一亿多人三退。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说,很多大陆百姓生活贫困,生不起,死不起。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共产党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是灾难而不是幸福。所以解体中共实际上不是我们的意愿,而是广大中国真正的老百姓的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