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尿布比赛 竹科老爸较劲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为了庆祝父亲节,台湾新竹县政府7号(星期天),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包尿布比赛。意外的是,平常在外忙工作的爸爸们,替小朋友包起尿布来,动作相当的俐落!

比赛一开始,加油声不绝于耳,每个爸爸都开始迅速的,脱下小宝宝的尿布,赶紧换上新的,新竹县政府这场包尿布比赛,小朋友们换过尿布之后,还必须自己走到另一边妈妈身边,把一大袋尿布,扛回爸爸身边,才算完成任务。

只是,小宝宝们哪搞得清楚状况,就算爸爸提前换好尿布,一号小朋友到了另一头,就这样黏住妈妈不肯走,二号爸爸虽然提前换好尿布,但小女生像脱缰野马,跑来跑去,脾气一上来,还双手抱胸,生气跑走,才不管你比赛结果。

比赛到最后,六号小男生仿佛听懂爸妈口令,拿起尿布开始狂奔,小男生率先奔回终点夺得冠军,旁边的大人欣喜若狂。

虽然平时工作辛苦,但是从包尿布的俐落程度,就知道爸爸们平常照顾小孩,可是一点也不马虎,

参赛者 赖太太:

“有90分了,因为爸爸八点半要赶快冲到竹科里面去上班,可是在八点半之前的一个小时,他几乎要帮我完成换尿布,洗屁屁,然后包两个小孩的尿布。”

参赛爸爸:

“自己的小朋友,当然不会觉得辛苦啊,呵呵!但还是辛苦得很开心啦。”

父母为小朋友,无怨无悔付出,只希望小朋友平平安安长大,就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