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人三退 旅港大陆游客纷退党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自零四年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之后,短短6年间,一亿人三退。作为中国的前沿阵地──香港,退党义工们每天都会到各旅游点的退党服务中心,义务为大陆游客办理三退。今天让我们香港记者带大家去位于旺角的一个退党点,现场直击游客退党。

旺角是大陆游客购物消费的热点,其中位于旺角地铁出口的退党服务点,是大陆游客的必经之地,这里每天都会发生很多感人的退党故事。

展板、横幅、《九评共产党》,还有退党义工们风雨无阻的坚持,这块闹市街头的小小退党点,每天都吸引不少过往游客驻足观看。

退党义工阿媚:“今天我为了你的平安,我站在这里,你不用怕,只要你停下来,你就能够看到真相。”

愿意退党的,还帮他们起好名字,马上登记。我们在现场的十多分钟,已经至少有三、四个游客点头同意三退

退党义工阿媚:“就退队,如果不入团,不入党,就退少先队。”
游客:“好,好。”
退党义工阿媚:“恭喜你。这个名字我起给你的,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游客点头),恭喜你了。”“那帮你退党退团退队,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游客:点头。
退党义工阿媚:“祝福你,还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更多的人。”
游客:“知道。”

阿媚说,现在每天三退的大陆游客越来越多。

退党义工阿媚:“如果多的话,一天都可以退一两百个,少的时候退几十个。”

作为一亿退党潮的见证人,她对中国前景充满信心。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