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法国迪纳尔国际马术比赛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社区广角镜(202)法国迪纳尔国际马术比赛:世上最美、高手最多的马术比赛之一。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区广角镜”节目时间。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先到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参加那里的文化活动;再去加州参加风筝节;然后和台湾民众一起庆祝七夕情人节和父亲节;还要向您介绍以新鲜便宜的海鲜著称的蚵仔寮渔港。

加国阿省遗产日展多元文化风采
8月1号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第37个遗产日(Heritage Day),卡尔加里市举办了各种庆祝活动,呈现出加拿大多姿多彩的多元文化。

柏克莱风筝节 祈福希望
柏克莱一年一度的风筝节,七月三十和三十一日两天,在码头区凯萨夏维兹公园举办。吸引湾区各地上万民众全家前往。请看报导。

法国第99届迪纳尔国际马术比赛
法国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拥有骑士和马匹最多的国家,骑士达一百多万,法国迪纳尔国际马术比赛被誉为欧洲最美的马术比赛之一,汇集欧洲冠军及精英高手如云。及让我们看看夏日假期期间在那里举行的第99届国际马术比赛。

简单的体贴 情人节与父亲节的感动礼
七夕节和台湾父亲节相隔2天。饭店业者看到节日商机,推出体贴优惠的服务,希望炒热买气,也给消费者满满的快乐。

刘兴钦陶版漫画 赞颂辛苦父亲
许多人对漫画大师刘兴钦所创作的漫画人物“阿三哥与大婶婆”都不陌生。父亲节前夕,刘兴钦老师以“辛苦一老牛”为主题创作陶版漫画,赞颂天下伟大的父亲,为家庭子女辛勤付出的辛苦

蚵仔寮渔港停车场启用 便民拼经济
蚵仔寮渔港以便宜新鲜的海鲜著名,夕阳西下的美景,还被网友票选为“最佳治疗情伤的魅力渔港”。人来的多了,停车就成了一大问题,现在高雄市政府新规划的蚵仔寮渔港停车场正式启用,以后,民众到蚵仔寮观光就更方便了。

楠梓征才博览会 吸引上万求职者
最近景气回温,又逢毕业潮,台湾经济部特别在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区举办征才博览会,共有192家厂商、释出1万多个职缺,吸引超过1万名求职民众入场。

寿山动物园小迷你马 票选命名贝儿
生活在高雄寿山动物园里的法拉贝拉迷你马家族,五月份多了位新成员。动物园从六月初开始举办命名票选活动,在收到的近二千张的票选单,最后由“贝儿”以六百多票得到最多大小朋友的喜爱,正式成为迷你马宝宝的名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