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开除杆弟 史考特赞捡到宝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亚克朗5日路透电)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今年在赛场注入新活力,他说,上月聘用老虎伍兹(Tiger Woods)开除的杆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后,很受鼓舞。

新西兰籍威廉斯为史考特背球袋已出赛3场PGA赛事,从史考特6月在美国公开赛遭淘汰,随后在AT&T全国高球赛成绩大跃进到并列第3,英国公开赛并列第25。

史考特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第2轮,交出平标准70杆,两轮总杆132杆,跻身4人领先榜后说:“最明显之处在于多年经验和一切种种。”

威廉斯遭伍玆开除后,打破沉默接受纽西兰电视台访问。他表示“非常失望”,伍兹脚伤缺阵很长时间,觉得自己白白浪费了2年。

威廉斯遭长期雇主伍兹开除后,史考特至今还未与伍兹说过话,也不觉2人碰面时会感到尴尬。

今年名人赛并列第2的史考特,希望经验丰富威廉斯给予的正面影响,有助提升他在高坛大赛的成绩。

他说:“今年打得很开心…有新面孔又有威廉斯,他相信我的球季、对我有信心,激发出小小震荡,鼓励你想再多作一些努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