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珠宝品牌托德•瑞德新款亮相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世界知名珠宝品牌托德•瑞德(Todd Reed)新款发布会近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其珠宝的特点在于将原始未切割的钻石引入现代珠宝。请看报导。

著名珠宝设计师托德•瑞德(Todd Reed)对钻石做了大量研究,并用天然形态的钻石造型所蕴含的灵感打造出独特的首饰:“我经常作画,每天,有时整天都作画,在书上,在纸上,在桌子上作画,灵感来的很自然,很流畅。所以我用从这些不同事物中获得的灵感,把他们放入绘画中。

他希望人们看到这些首饰也会产生亲切感:“我制作这件首饰主要是捕捉浪漫的感觉,因此就像夜晚, 浪漫的感觉,用白色的钻石镶嵌,钯金,银和莫桑比克产海蓝宝石,很漂亮的手镯。”

托德•瑞德设计的珠宝首饰以独特、优雅、持久的设计风格受到人们的喜爱。伊丽莎白•安妮•博南诺:“我认为你会感觉在戴一件独一无二的饰品,简直就像在戴一件艺术品,这件饰品最大特点是你可以搭配灰色、黄色的钻石,硕大的黄金首饰,我可以穿便装,也可以穿正装,和任何服饰搭配都很好看。”

托德•瑞德(Todd Reed)自1992年建立自己的品牌以来,已经荣获了多项国际珠宝设计大奖,作品被收藏到珠宝博物馆。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