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尿布娃爬行大赛 妙趣横生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30名还带着尿布的小宝宝,星期五(8月5号)在纽约参加第三届尿布娃娃爬行大赛,最后9个月大的特伦特(Trent Miele),赢得比赛。

随着裁判倒计时的令下,爸爸、妈妈分别在长10英尺的赛道两头,为小宝宝助威。不过这些穿着尿布的小朋友,要么中途被各种好奇的声音吸引,要么忽然失去方向,爬向其他人,或者直接爬回起跑线,更有宝宝干脆坐下来,静心用只有几个月大的小脑袋,分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任凭爸妈怎么呼唤,就是一动不动,让自己静下来。

每场比赛的最终,都有一名小家伙,被妈妈手中拿着的毛绒玩具、美食或者自己喜欢的小物件所吸引,爬到终点线。

最后9个月大的特伦特赢得比赛。从6个半月大就爱上爬行的他,很快就被金闪闪的奖杯所吸引。妈妈玛丽,抱着他也倍感自豪。

冠军得主特伦特的妈妈玛丽:“他对棒球很感兴趣,所以不管这些棒球是做什么的,他都会满房间跟着转,跟着跑。”

这次是第三届娃娃爬行大赛,所有参赛的宝宝都有一份纪念奖,可以带回家。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