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先生车祸 轻伤跑车毁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法新电)紧急事务部门今天表示,以饰演电视连续剧“豆豆先生”(Mr. Bean)闻名的英国喜剧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开着他的超级跑车撞上树与灯柱起火后受了点轻伤。

车迷艾金森昨天开着麦拉崙F1(McLaren F1)跑车,在行经英国南部哈登村附近时车子打滑,接着撞上1棵树和1根灯柱。

56岁的艾金森在消防队赶来扑灭火势前,就已先行逃出。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昨天晚上7时30分,我们接到通报后赶往A605路段哈登村附近一辆车发生撞击意外的现场。”

1名警察证实这名男子即为艾金森。

救护车发言人表示,伤患的肩膀受了点轻伤。

现实生活中的豆豆先生热爱跑车,与他片中开着古董迷你车的一派倒楣相迥异。

“麦拉崙F1”是超级跑车,每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70公里,市价约105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张诗婷)100080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