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菁英赛 宋孟璋逆转夺冠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5日电)“100台湾PGA菁英邀请赛”今天进行最后1回合赛事,宋孟璋出发前原落后领先的蔡启煌5杆,但他全场抓下6只小鸟,在最后1回合打出67杆,最终以低于9杆的279杆夺冠

宋孟璋在最后1回合表现出色,第7、8、9洞连续3洞抓下小鸟,全场抓下6只小鸟,只在第16洞出现“柏忌”,在最后1回合打出67杆,也是今天表现最好的选手。

这是宋孟璋2003年转入职业后的第2冠,上次在2005年台湾PGA锦标赛赢得冠军,巧合的是,这2冠都在林口球场夺得,让他直呼,“林口球场是我的幸运地”。

宋孟璋赛后表示,“这个冠军盼了很久,证明自己2个月前改变球路是正确的,也带给我很大的信心”。冠军可赢得新台币100万元奖金。

蔡启煌前3回合以207杆继续领先群雄,不过最后1回合打出73杆,最终以280杆、1杆之差错失冠军。

蔡启煌表示,“也许是累了,或是同组选手打不好,自己也太松懈,推杆不理想,拿手的切杆在果岭边也未处理得很好,错失好几洞抓鸟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