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节目“鬼子进村抢花姑娘”惹骂(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近日,安徽黄山一景区出现“鬼子进村”场景,在这个集体参与的旅游项目中,游客有的扮鬼子,有的扮汉奸,还有人扮“花姑娘”。活动图片上传网上后,立刻引起公众谴责,不仅中国网民议论纷纷,甚至还引起了西方媒体的关注。

近日位于黄山北麓谭家桥的普仁滩景区,几名游客穿着日本军装,拿着刀枪上演了一场“鬼子进村”的游戏的照片,8月2日被上传网络,照片中,有人穿着日军军服,挥舞着大刀、身着日军军服的人在用迫击炮“实战”演示日军攻击村庄、几个“鬼子”押送女子扮作的花姑娘一脸笑容地向前走。

对于该旅游项目的这种取乐行为,许多网友表示愤慨,质疑景区:“是不是想钱想疯了?”并斥责景区“见利忘本”“不知是无知?还是无耻?”

《泰晤士报》国际版刊登一篇标题为“游客被邀做一天烧杀掠夺者”的文章说,近80年来,日本侵华烧杀掳掠的历史,一直是中国人脑海中最黑暗的记忆之一,是中华民族被羞辱和痛苦的创伤。但是这段痛苦历史今天在安徽省被用来作为娱乐,这一罕见的招徕游客的招数肯定会招致批评。

文章引述中国网民的话骂道:丑陋的中国人!日军入侵是我们心灵深处的创伤,但是一旦涉及到钱,我们就忘了祖宗,降低了人格。

在众多网友的质疑声中,该项目被紧急叫停。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日本开拓团纪念碑”被网友批为了钱出卖灵魂

此外,近日各媒体热议的黑龙江省方正县花费70万元为侵华日本开拓团中的亡者设立名录墙。

网友们痛批政府为日本鬼子招魂立碑还强制当地商家在商业牌匾必须标注日文,无不都是为了一个单纯的“招商引资”。网友说,在他们眼里,钱就是一切,为了钱、为了GDP,可以出卖灵魂、出卖人格。

网友斥责,黄山演绎的“鬼子进村”旅游项目不惜拿中国人曾经的伤痛取乐,和方正县政府的作法如出一辙,实在是作为中国人的悲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