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纽约人留言悼念9•11十周年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今天(8月4日) 距9•11十周年纪念日还有38天。追念世贸游客中心(Tribute WTC Visitor Center)在纽约曼哈顿下城的炮台公园(Battery’s Gardens of Remembrance) 举办了9•11纪念感言(9/11 Reflections) 公共艺术作品展。请看报导。

这些留言小纸片都是7月在曼哈顿下城的公园采集的。200多纽约人用真心的语言和大胆的艺术想像表达了对逝者的追悼、对和平的期望,悲伤和愤怒。

其中,一位16岁小女孩是这么写的:“生命可能在小小年纪就结束了。9•11发生时我快满6岁。我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但这使大家的心更近了。”

国际壁画家斯奈德(Tova Snyder):“当我把这些纸条收集起来时,我感受到不同人群、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所传达的信息。”

音乐家根特(Valerie Ghent):“作为一名音乐家,我认为引导人们用艺术形式表达心声很重要。我们很高兴参与这样的艺术项目。”

9•11遇难家庭协会负责人亚当斯(Jennifer Adams):“灾难发生后,社区的人走到一起。接受现实,一起重建生活。”

这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5日,于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