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亚太初赛 大安运动中心震撼登场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第三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马上就要在台湾时间,8月6号,于台北市大安运动中心扩大举办,亚太赛区专案经理指出,今年亚太初赛的比赛场地明亮宽敞,开放全程免费入场观赛,希望让参与的观众能更了解传统武术的深厚内涵。

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从2008年,到2009年,今年,第三届扩大举办,亚太地区初赛规模更胜以往,首度在台北市大安运动中心登场。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赛区专案经理王仲宇:“这个场地非常明亮宽敞,尤其对我们要做武术大赛的话,那个场地宽敞又有器械的表演,所以挑高很重要,另外我们大赛时间,多半是在夏天,气候比较炎热,运动中心空调非常舒服。”

大安运动中心,分为地下二层、地上五层,基地面积约1,732坪,自99年四月正式启动以来,每日平均约有3200人次的进出流量,特别是,三楼的多功能综合球场,拥有挑高16公尺的明亮灯光,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可容纳约800人使用。像是台北市联合婚礼、freestyle session世界街舞标赛等,都曾在这里举办。

大安运动中心执行长蓝涂育表示,能与新唐人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台北市大安运动中心执行长蓝涂育:“我们全体同仁,也是感觉非常的荣幸,我们也倾全力来做好我们各项的配合,和支援的一个工作。”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赛区专案经理王仲宇:“我们也还有其他的搭配,我们有一些摊位,有一些武术的一些相关的服装,这个书籍、文物的一些展览。”

第三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8月6日将集结武术界的各路好手,就在这里,齐聚一展中华传统武术的深厚内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