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烟草公司下岗工人声明脱离共产党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底推出后,全球华人掀起退党大潮,目前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逼近一亿。湖北黄冈市烟草公司有近80名下岗工人是共产党员,因被买断工龄后生活困难,于是公开发表声明脱离共产党

湖北黄冈市烟草公司05年买断工龄的下岗工人中,坚持维权的,很多是共产党党员,多次上访没结果下,公开发表声明脱离共产党,并号召全国烟草买断工人一齐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

魏斌:“有接近七八十人是共党党员,买断之后,党员生活过不了,维权一直没有人搭理,就是很灰心,买断的共产党员基本上都有这个想法,我们今天就退党算了。”

去年年9月1日,16名维权代表在国家烟草总局门口以铁链封喉,防止警察抓人,回家后维权代表占军被谋杀致死,公安局还强行抢走尸体火化。

钱斌: “上访多次又关又对我们执行报复,我们党费没交嘛,没有正义嘛,我们现在没想活了,都是40多岁、50岁嘛,没饭吃啦,我们退党。”

据了解,05年烟草公司以三年内工人全部裁员为说词,诱使264名中老工人买断工龄,下岗后大都找不到工作,生活从此陷入困境。

熊小明:“是按6000块钱一年乘于工龄买断的,三年以后他们工资就翻了几翻,又招收很多年青的,感觉欺骗了我们。物价上涨,要求解决我们生存问题。”

黄冈市九个县区的烟草买断工人264人,多次到国家烟草总局、省局、市局上访,都没有结果,目前已有10多人过世。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