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8月3日联播简讯

接下来请收看一组今天的国际新闻简讯

1.网站录像显示叙军坦克炮袭哈玛市

8月3号,一段张贴在社群媒体网站上的影片显示,叙利亚军队的坦克在哈玛市(Hama)猛烈炮轰。叙利亚民众表示,他们看到了叙利亚军队的坦克在3号炮洗该城市后,占领了欧朗提斯广场(Orontes Square)。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三天来的血腥镇压,已知造成超过140人死亡、150人被逮捕,其中大部分人死于哈玛市。同一天,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谴责叙利亚政府对抗议民众的暴力屠杀。国际社会也在加强孤立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行动。

2.英国破获迄今最大跨国贩毒案

英国边检局3日透露,英国两个月前破获了史上最大宗可卡因走私案。这些重达1.2吨,纯度高达90%的可卡因,价值约5亿美元的可卡因,今年6月在英国南开普顿港的一艘豪华游艇上被发现。英国警方表示,嫌犯计划用豪华游艇将这些可卡因经英国运至荷兰。目前该游艇船主等6人,已在荷兰落网。

3.悉尼少女受疑似炸弹威胁10小时获救

18岁悉尼女孩玛德琳3日受到被怀疑安装在颈部的炸弹威胁,10小时后警方终于将她成功解救。

此前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玛德琳告诉警方,一名歹徒在她的颈部上安装了一个“爆炸装置”,要求警方解救。警方赶到现场后,歹徒早已不知所踪。警方随即疏散附近居民,拆弹专家则尝试拆卸这个疑似爆炸装置。警方说目前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