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两败 建仔很失望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华盛顿3日专电)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联盟一连吞下2场败战,建仔难掩遗憾表示“当然很失望”,他自认投球有进步,但没能帮球队赢球,自我要求极高的他,认为自己没有做好分内工作。

效力华盛顿国民队的王建民今天面对亚特兰大勇士队,主投5局,被击出7支安打。王建民5局上出现要命失误,加上一支3分全垒打,导致单局掉4分,华盛顿国民队最后以4比6输球,王建民吃下第2败。

赛后王建民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吞下败仗“当然失望”,尽管他认为今天的表现要比前一场来得好,但没能帮球队赢球,是他没有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希望下一场能有更好表现。

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建仔说,整体感觉还不错,控球要比上一场好,伸卡球能成功往下坠,但今天滑球表现不佳,失控球的数目也太多。

第1局就失掉2分,王建民自认球没有跑得很漂亮,才会导致几颗球穿越内野,造成安打。

第5局尽管出现失误,他并没有受到影响,只想着怎么继续解决打者。至于被轰出全垒打的那颗球,他说,球路是正确的,但球没能压得够低,才会被击中。

下场后,投手教练也跟王建民说,他身体太早往前冲,导致投球时手的姿势过低,要他调整姿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