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法院枉法判决 为救兄妹妹卖身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近日中国互联网上出现一则卖身公告,河南南阳市民杨金芬为了替被法院重判21年的哥哥伸冤,公开在网上发布消息卖身以寻求帮助﹔而据辩护律师透露,该案是一件错案。

8月1号,互联网上公然出现卖身公告,引发网民关注,发文的是河南南阳杨金德的妹妹杨金芬,她说:南阳市唐河县法院枉法判决,颠倒黑白,我哥哥因为上访被他们判刑21年,如果谁能帮助我们伸冤,还我们清白,小女愿意终身为奴,报答大恩。

杨金芬:“我就是想引起别人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够帮我们一把,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我们走投无路了。”

唐河县法院在7月30号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妨害公务及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等数罪并罚,判处南阳奥奔公司总经理杨金德21年6个月徒刑。

杨金芬:“检查院指控我哥哥是黑社会的证据,非常非常的可笑,他(法院)说我们公司组织学习了(书名)《没有任何借口》。公诉机关指控这本书是黑社会教科书,非常荒谬的。”

另据杨金德的辩护律师杨大飞介绍,该案件涉及23位被告人,32位辩护律师,律师们一致认为当事人没有犯罪,说白了是地方政府打压上访人。

杨大飞律师:“他这个案件说白了吧,就是地方政府为了打击上访人员的上访行为,而做的错案。”

据了解,南阳卧龙区法院违法从南阳奥奔公司银行账户划走一部分钱,奥奔公司员工前往法院讨说法的过程中,遭法警打伤,员工因此转赴北京上访,总经理杨金德随即抓并遭刑讯逼供。

新唐人记者林莉、薛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