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崛起 史上最快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法新电)科技专家今天表示,谷歌(Google+)推出的社群网站Google+虽然刚起步不久,但成长速度比起其他社群网站如脸书(Facebook)、Myspace和推特(Twitter)推出时还要快得多。

Google++也许是有史以来成长最快速的社群网站,但外界还在观望它是否会对社群网路巨擘脸书造成威胁。脸书目前拥有超过7亿5000万名会员。

市调研究公司ComScore产业分析副总裁李普斯曼(Andrew Lipsman)表示,由网路搜寻及广告起家的网路+巨擘谷歌在6月28日推出Google+,截至7月24日已累积2500万名独立造访人次。

美国券商Wedbush Securities针对Google+举行小组会议,李普斯曼在会中指出,其他的社群网路花了较长的时间才达到2500万用户;Myspace花了22个月、推特33个月,脸书则花了37个月才达到这个数字。

李普斯曼说:“明显地,Google+拥有很强劲的成长曲线。”但他提醒,谷歌“可以使用其全世界10亿庞大的用户群做为资源”,但Google+要与脸书一决雌雄,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