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国际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8月2日国际简讯

下面请看一组国际简讯

1.穆巴拉克及埃及前高官将公开受审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将于周三,接受涉嫌谋杀示威群众及贪污的审判,受审的还有他的两个儿子、前内政部长阿德里及六名前政府高级官员。为向民众确保审判过程的可信度,将允许电视台直播。法院表示,除非穆巴拉克的健康临时出状况,否则必须亲自出庭,缺席可能丧失减刑机会。穆巴拉克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处死刑。

2.本.阿里亲属及追随者突尼斯受审

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的23名亲属和同伙周二在该国受审。他们被控非法持有外币和珠宝试图逃离突尼斯。被告中包括本.阿里的妻子特拉贝尔西(Leila Trabelsi)及前安全局长塞里亚提(Ali Seriati) 他们是在1月14日本阿里被推翻逃离突尼斯后不久在机场被捕的。

3.英男子袭击默多克被判入狱6周

伦敦地方法院周二宣判,上月在议会关于《世界新闻报》窃听案听证会上,用盛满剃须泡沫的纸碟袭击默多克的英国喜剧演员乔纳森.梅-鲍尔斯,被判入狱6周。判决说,26岁的鲍尔斯实际将在狱中服役3周,并赔偿受害者15英镑,以及支付250英镑的诉讼费。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