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特?包厢 叫价90万美元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中央社伦敦2日法新电)房产经纪人今天表示,伦敦举世闻名的音乐厅皇家阿伯特大厅(Albert Hall),有个位置绝佳的5人座包厢出售,喊出90万美元天价。

哈洛德不动产(Harrods Estates)形容这个包厢,是送给挚爱的“最棒礼物”。据称阿伯特音乐厅内的最佳位置,就在这个包厢中。

即便90万美元可以在不远的高级地段切尔西区(Chelsea)购买一间两房公寓,不过长达865年的契约应该能给买主与其后代足够时间,好好利用一番。

阿伯特大厅仅剩这个包厢仍保留原始的木材镶饰与镜面镶板,而且位于观众席东面2楼的位置,也提供了主舞台的绝佳视野。

哈洛德不动产的销售与行销经理韩福瑞(Shirley Humphrey)表示:“阿伯特大厅内的包厢少之又少,当中保有原始风格的更是稀有。因此我们预期会见到展现高度兴趣的买家。”(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