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温线多列动车晚点 乘客失控大喊我要下车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官方承认甬温事故是由于讯号出问题,8月1日下午微博传来消息,甬温线多列动车大面积晚点,D3207次列车有部分旅客与列车长及列车员乘警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和微弱肢体冲突。网民关注担心祸不单行,不彻底消除隐患,还得出大事故。

8月1日下午,甬温线多列动车大面积晚点的消息,第一时间从微博上传播开来。

下午3点15分左右,“咸阳客”在微博上发出消息,D3207次动车经温州南到厦门,却在雁荡山站临时停靠。列车员告诉乘客说,前方无信号,所以列车临时停靠。列车员也不知道该车何时才能再次开出。

下午4点左右,D3207次列车员才通过广播告知旅客:“因线路原因,造成临时停车。”直到下午4点半左右,该列车才再次开动。“有部分旅客与列车长及列车员乘警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和微弱肢体冲突,有一女性乘客情绪失控,不断大喊‘我要下车’。”

微薄一出网民强烈围观,拿百姓的生命和鲜血换取试验成果

担心祸不单行,铁道部急于通车,不彻底消除隐患,还得出大事故

这就是在原因尚未查明,推定存在高度安全隐患的前提下,为了追求血的利润而尽快通车的后果。

看来,真的要整车人死了后,这个政府都未必消除隐患啊!!我要放长眼看。

乘客就是被老大贩运的牲口,哪能想下车就下车啊?

高铁还是别坐了,明知道有安全隐患还快速通车,将生命及财产安全置于何地。

铁道部在没有查清事故问题前,回复通车,将人民的生命当儿戏,草菅人命。强烈要求审判铁道部部长!!!

事件没查明白,还继续蛮干,动车成了“冻车”。拿多少百姓的生命和鲜血换取试验成果。

在这期间,也有网友苦中作乐。

“咸阳客”发微博称:“欣赏一下D3207次车窗外的风景吧,谢谢铁道部!”

温州高铁事故国务院调查组昨在温州举行首次全体会议,已查明当晚温州南站讯号关闭,影响列车调度引发事故。

专门研究内地高铁发展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赵坚质疑,铁道部为何容许设计有缺陷的讯号设备进入铁路系统,又指铁路运作不能全靠值班人员观察指挥,因调度人员亦不会知道讯号出问题。赵坚认为,今次事故正是大规模发展高铁的后遗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