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8月2日的中国一分钟

1.报江泽民死讯 亚视竟受调查

香港亚洲电视台7月初,报导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死讯,竟让亚视惹来一场风波,亚视高层受到中共当局的调查。

2.上海地铁列车上午突然故障停驶

大陆地铁又出包!上海地铁一列列车上午发生故障,无法前进及车门不能打开,乘客最后是从车头的司机室安全疏散。检修后发现,列车主控制器故障导致设备处于锁闭状态,车门无法打开。上海地铁随后向受影响乘客致歉。

3.中国西南部旱灾四百万人饮水困难

中国南部与西部许多省份自7月份以来出现持续高温少雨天气,旱情严重,400多万人饮水困难。

4.挂号不用十分钟 陆网友:笑话

大陆卫生部最近要求医院挂号、批价、收费、取药等视窗等候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广东医院人士普遍喊“鸭梨 (“压力”谐音)很大,很难做到”,多数网友看法也持质疑的态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