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愿与巴勒斯坦和谈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1日法新电)以色列公共电台今天晚间报导,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已准备以美国总统欧巴马的提案为基础,与巴勒斯坦协商和平协议。

公共电台引述不具名官员说法指出,尼坦雅胡已同意恢复谈判,解决以巴冲突,不过仍有所保留。

公共电台指出,尼坦雅胡咨询国家安全首长亚米德罗尔(Yaakov Amidror)后做出这项决定。

电台也报导尼坦雅胡强调愿意谈和约,条件是以国不能退回1967年战争以前的边界,此外1967年后以国人口数量改变也应纳入考虑。

今年5月,欧巴马总统表态支持巴勒斯坦根据1967年边界线为基础交换领土并建国,惹恼以国政府。

接受法新社访问的匿名以国资深官员证实:“为了努力与巴勒斯坦恢复直接对话,以色列已准备好,会更加灵活变通。”(译者:中央社乐羽嘉)10008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