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灾害展 提醒民众勿轻忽大自然反扑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台风、地震是台湾最常见的天然灾害,桃园县政府原民局特别与台湾博物馆联手举办“天旋地转”天然灾害巡回展,要提醒民众认识防灾和救灾的重要,千万不要轻忽大自然反扑的力量。

从921大地震、到八八风灾,一幕幕怵目惊心的画面,记录着大自然对人类反扑的残酷力量,台湾在一次又一次的天灾中,付出惨痛的代价。

国立台湾博物馆副研究员 方建能博士:“近年来由于人为开发的一个关系,人跟环境的一个关系就变的有一个对立的一个现象,由近年来的一些灾害,那我们也开始要慢慢的一个省思,我们人怎么样来跟我们的自然环境来做相处。”

参观民众 谢芯宇:“还蛮有趣的,来到这边除了体验之外还会得到一些正确的知识。”

丰富的内容、有趣的仪器互动,让大、小朋友流连忘返。即日起到十月二日原住民文化馆,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前往免费参观。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