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玆重出江湖 出战澳洲公开赛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中央社雪梨1日法新电)最新消息证实,高尔夫前世界球王伍玆(Tiger Woods)11月将参加澳洲公开赛(Australian Open)。这是伍玆睽违15年再度参加此赛事。

麻烦缠身的伍玆拿过14座大赛冠军,但自2009年墨尔本的澳洲名人赛(Australian Masters)后就没赢过。伍玆会希望这次在湖畔球场(The Lakes)的赛事能帮他转运。

澳洲PGA主席表示:“伍玆出现在澳洲最重要的赛事,会为澳洲高球夏季盛事更锦上添花。”

这场比赛在11月10日至13日举行,参赛者包括美国好手强生(Dustin Johnson)与华森(Bubba Watson)、上届冠军奥格维(Geoff Ogilvy)及两次大赛榜眼戴伊(Jason Day)。

伍玆自4月美国名人赛(US Masters)后就未出赛,排名掉出世界前20。他在1996年曾参加在雪梨举办的澳洲公开赛,当时以菜鸟职业选手之姿挥出第5名的成绩。(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